close
標題: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光纖網路多人使用哪家好?

發問:

我們有七個人要住透天 大家都會用到網路 所以 我就想說應該是要裝光纖 但是 我對光纖網路不是很有概念 可不可以請大家告訴我 是哪一家比較好用? 大概要到今年7月左右才會申請 所以 很多優惠方案都不適用 我在網路上有找到 seedent中華電信so-net台灣固網 這幾家有光纖 但是又聽說seedent很不穩 所以我希望有用過的人 能不能幫我解答一下呢? 更新: 還有押~它可以接幾條呢?? 可以每間房間都有嗎?? 我要怎麼知道我是在區域範圍內呢??

最佳解答:

目前所有的線路都是向中華電信租用 ~你說誰會比較穩定? 其實問題在於你所在區域能夠使用光纖網路嗎? 目前中華電信佈建範圍還很小... 另外你所在區域如果位於管道末端那傳輸效能也有些小問題 2008-03-04 18:07:41 補充: (1)最節省的方式是買IP分享器,然後每條網路線連結到此. ~因為你家有七個人,你可以去買八埠的規格。 ~如果要每一條都是光纖,那會花粉多錢!! (2)直接打電話去中華電信服務處詢問,比較快。 網站查詢>http://www.cht.com.tw/PersonalCat.php?CatID=898&Module=Service,Map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reyesb28mi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