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六福村OR小人國急~

發問:

1.我想要問小人國跟六福村的門票[平時我青少年] 2.六福村跟小人國都有接駁車嗎?我不要假日的我要平時 3.接駁車OR客運要再哪裡等時間[我住桃園要來回的] 4.哪裡有賣門票?司機伯伯會賣嗎?[直接去園區買是不是比較好那當天去會有票嗎] 更新: ==大ㄍ不解不好意思喔~言語上的一些禮貌我沒有表示不過不完全表示我沒禮貌可能急巴因為我每天都過的很糜爛如有冒犯請多包含謝 更新 2: 想再請問一點北部有哪裡好玩的地方呢?如知道請各位跟我透露謝謝︿︿

最佳解答:

六福村:890 成人票 (18歲以上之成人使用) 790 青少年票 (12~18歲之青少年使用) 小人國:平日 399 假日 450 六福村有接駁車在關西車站,時間我不清楚但天天都有 而且是專門接送六福村的客人,下車是在六福村門口 不用付錢,車身是黃色六福村的猴子 回家比較建議搭那邊的計程車 小人國我不確定有沒有接駁車 但是有公車可以到那裡 在關西車站搭往中壢的車就可以了 門票建議當天買 (但是如果能買到員工票建議要提前先訂購) 到了關西車站 詢問裡面的人也許會更清楚:) 另外 如果回程你不想搭計程車 一定要先去看公車表或是接駁車的班表 因為非假日車可能會有點少噢

其他解答:

去八仙ㄅ... 小人國一堆設施都適合6歲小孩.... 六福村是遇過跟聽過評價最高ㄉ!!~ 但是他比八仙遠阿~~ 我明天就要去八仙ㄌ...星光票420元五點之後~^^|||||六福村的門票:成人票 "890"18歲以上之成人使用 青少年票 "790"12~18歲之青少年使用 小人國的門票:平日只要399... 中壢火車站...那邊的新竹客運...有直撘小人國的! 往六福村那邊~可以做那邊的專屬計程車...只要50元(不限人數) 但是票要跟她買@@~不會很貴就是惹^^" 多人去還會打折~
arrow
arrow

    reyesb28mi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