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yahoo e-mail 怎樣更改自己的名字??

發問:

yahoo e-mail 當別人收到我的電郵而顯示出來的名字,怎樣更改自己的名字?? 更新: 我改唔到...... 我是今日開立的新e-mail標準版, 右上有選項是 "電郵選項" 不是"電子信箱選項" 再入去都沒有 "信箱設定" help!!!

最佳解答: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81111220 標準版更改發信者名稱 進入信箱, 右上有選項 =>電子信箱選項=>左區有「信箱設定」進入=>點中區框內的「Yahoo!奇摩電子信箱」文字=>跳出「你的寄件者名稱:」文字方塊裡,就可以更改 了!!更改好要記得點中區上方「儲存更新」哦。 2.0版信箱改名 進入信箱,右上有一個「偏好設定」 , 它有下拉式選項, 選「更多選項」 =>跳出的頁面左區塊有「信箱設定」點下後,點中區框內的「Yahoo!奇摩電子信箱」文字=>跳出「你的寄件者名稱:」文字方塊裡,就可以更改 了!!更改好要記得點中區上方「儲存更新」哦。 http://hk.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7006081800255 在 e-mail 的主頁, click「選項」, click「個人設定」, 在「寄件人」一項就可改自己喜歡的名字 希望可以幫到你! 參考資料:1995 (網上)

其他解答:

都係改唔到, 自己再試過e-mail畀自己, 都係顯示番先前自己的名字, 我問題是: 當別人收到我的電郵而顯示出來我的名字, 我的名字怎樣可以更改???|||||我剛剛試過冇問題, 你可以試試: 首先入 yahoo mail, 在右上角會有 "你好 xxx" (xxx 是你的名字), 在"你的名字"上按一下. 跟住會要你再入密碼, 入完後按 "修改個人檔案詳細資料". 跟住按左邊 "個人檔案(icon)", 你的名字下會有一個藍色"修改"的字, 按"修改"一下. 跟住右邊會有幾個"修改", 你想改邊樣就按那個, 如果你要改名就 按第1個"修改", 在全名 / 暱稱裡改新的名字, 然後按"儲存"就完成! 希望幫到你
arrow
arrow

    reyesb28mi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