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尋找美容乙級模特兒(台北市)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發問:

我在上課,需要練習的對象,但不知道如何去找到可以配合的模特兒,不知道從何找起,有類似經驗的人能不能跟我說要怎麼辦才好?感謝您們。 更新: 您好~妳講的問題我都懂,我的原因是出在於沒人給我練習,我最最最需要的是有人能讓我練習,這才是治標治本。

最佳解答:

我可以當你模特兒 請洽0916-786-790 VIIV

其他解答:

您好 其實我是去年8月考過的技術者 依我看來 其實你可以找的對象很多 假設你是學生 你應該從姊妹淘 朋友 妹妹 或阿姨 哥哥的女朋友等等之類的找起 年紀大概就是16~28左右 這些女生畫起來比較好化 膚質也比較好 再者就是你必須考慮他們的皮膚狀態和五官 其實你可以找非敏感性肌膚來畫 就是俗稱的混和肌 絕大多數的女生都大概是這種 也有那種皮膚很白的女生 但其實並不見得好 就像我們攝影裝 你要把它底打黑 所以 在我看來 還有之前考過的經驗 請教老師後的結果是 雙眼皮 大眼 五官不需修飾的瓜子臉 都是很好話的 長得清秀非必然 但也非必要 只要看得順眼 乾乾淨淨 並且符合以上條件 都是模特兒的好人選 還有任何問題 可以隨時發問 感恩 ^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reyesb28mi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