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緊急] 有關jupas syllabus A 同 B 問題 ?

發問:

我用了05年的 會考成績去報jupas, 但個年我係考 syllabus A 嫁. 但我在06年考了 syllabus B pass 左. 咁我報jupas時該點填,,我想用06年的英文成績.... help~~ 要點填呢??

最佳解答:

jupas會自動幫你向考評局索取你過往的會考成績。除中大外, 其他大學會考慮多過2年的會考成績, 取每科最佳成績, 以及將課程甲英文扣兩個grade, 即如果syl. A C等於syl. B E. 如果你syl.B的成績比syl.A(已扣兩個grade)好, 大學會考慮你syl.B的成績.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reyesb28mi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