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男生下體 有關的問題 .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發問:

我已經 1 6 歲了請問 1 6 歲正常發育的速度 下面正常長度 大概要多少 長寬 ?本人勃起後 長有 1 3 Cm 寬有 2 點多一點 我看自己勃起時 蠻長的 看起來好細 但是有 2 .1 3 Cm 好像還是算短嗎 ?然後我沒勃起時 就小不拉機 整個縮成一團 -.-比小時後大一點這樣 ..我什麼時候 才能變很長很粗 就是整個成熟那樣成熟之後 大概要多長多寬 ?有什麼方法可以讓下體更快長大 ?每次打手槍 噴出來的精液 正常要多少量 .應該是水水透明的還是黏黏稠稠的 ?我怕我在跟女友作愛之前 下面未長好 而被女友嫌太小 .當然不會 1 6 歲就上床 .20 點 QQQ 謝謝 :> . 顯示更多 我已經 1 6 歲了 請問 1 6 歲正常發育的速度 下面正常長度 大概要多少 長寬 ? 本人勃起後 長有 1 3 Cm 寬有 2 點多一點 我看自己勃起時 蠻長的 看起來好細 但是有 2 . 1 3 Cm 好像還是算短嗎 ? 然後我沒勃起時 就小不拉機 整個縮成一團 -.- 比小時後大一點這樣 .. 我什麼時候 才能變很長很粗 就是整個成熟那樣 成熟之後 大概要多長多寬 ? 有什麼方法可以讓下體更快長大 ? 每次打手槍 噴出來的精液 正常要多少量 . 應該是水水透明的還是黏黏稠稠的 ? 我怕我在跟女友作愛之前 下面未長好 而被女友嫌太小 . 當然不會 1 6 歲就上床 . 20 點 QQQ 謝謝 :> .

最佳解答:

呢樣野無標準答案的,有人身材高大,但下體卻不成比例,有人身材矮小,可是下體卻生得粗壯,正常來講只要可以勃起,有足夠硬度進行性交就已經ok! 身體的生理狀況基本上同家族遺傳有關,應該會同你的父兄身體狀況差不多,就好像父母親高大的,子女都不會太矮小吧! 如果勃起同平時相差很多反而是好事,證明你身體健康,血液通暢有擴張能力,如果平時看來不萛細小,勃起時又差不多大的話,即是沒有擴張的能力了! 正常的精液應該是比較黏稠的,但要看你隔多久才發洩一次,如果你發洩的次數頻密,當然會變得稀了! 小朋友,談戀愛最重要是兩人志同道合,大家生活目標一致就相親相愛,只要你不是性無能,有能力正常性交就會可以滿足對方了! 除非你將來是想做舞男靠性搵食吧,吾則點會怕女伴嫌你性器官大小呢? 而且你將來都一定不會找一個只愛性器官而不是愛你的濫交女人做女友吧!

其他解答:

你睇下以下資料幫唔幫到你:http://big5.xinhuanet.com/gate/big5/news.xinhuanet.com/health/2005-06/28/content_4442132.htm 我本人覺得,你的擔心,係每個男仔成長都會有的。而你不用太介意,最重要你現時唔好唔信坊間的流言,留意多D醫生專家的意見,千奇唔好想,「粗」、「大」、「長」等這此字,最重要,你的那話兒係function到,唔會做唔到最重要生兒育女這個任務,甘,你就唔使驚甘多啦! 你有無去做體檢呀!我記得當年,醫生會check我的發育情況 有需要可以分享下,撐,唔使甘擔心|||||沒有什麼方法 這是自然天生多長就多長
arrow
arrow

    reyesb28mi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