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西班牙文翻譯成中文的意思是什麼??? 急急急

發問:

西班牙文翻譯成中文的意思是什麼??? 急急急1.por ti quise dar hasta mi vida pero eso solo sirvio para que tu te burlaras de mi.2.mi cabeza.3.canno de un padre???nose qu qiablos sera eso!!!ja lo odio asi de simple ps .4.t amo.5.quien las entiende yo que hise.6.te amo leydi te amo.7.vreras que yo tmb soy realmente bueno... 顯示更多 西班牙文翻譯成中文的意思是什麼??? 急急急 1.por ti quise dar hasta mi vida pero eso solo sirvio para que tu te burlaras de mi. 2.mi cabeza. 3.canno de un padre???nose qu qiablos sera eso!!!ja lo odio asi de simple ps . 4.t amo. 5.quien las entiende yo que hise. 6.te amo leydi te amo. 7.vreras que yo tmb soy realmente bueno en enganr y aser sufrir? 8.paiba quiape cesar andy. 9.cesar el solo ta jugando tontita. 10.mi ni?a te amoo elmoza leidy .

最佳解答:

這些句子寫得很亂, 有多出字母或缺少字母的, 有缺少重音符號的, 有兩個字連接在一起的, 有缺標點符號的, 單複數不一致的, 有寫錯的.... 必須修正還原才有辦法看懂正確的意思, 但也有實在看不出來是什麼字的(例如: ps)就無法翻了: 1.por ti , quise dar hasta mi vida , pero eso solo sirvió para que tú te burlaras de mí . 為了 你 , 即使是 我的 生命 我也願意 付出 , 但 這 只會 造成 你 對 我 的嘲笑 . 2.mi cabeza. 我的頭 (也有 "我的回憶" 的意思) 3.cari?o de un padre ???no sé qué diablo será eso !!! ya lo odio así de simple ps . 一個 父親 的 愛 ???不 知道 那 會是 啥 鬼玩意兒 !!!是的(無疑的 )我恨 它 就這麼 簡單 ps 4.te amo . 我愛 你 5.quien las entiende yo que hise.--> quien entiende las que ya hice ? 誰 了解 我 已經 做過的 那些事 ? 6.te amo, leydi, te amo. 我愛妳, Leydi(人名), 我愛妳 7.verás que yo tmb(=también ) soy realmente bueno en enga?ar y hacer sufrir ? 你將會看到 我 也 是 真的 精於 欺騙 以及 讓人 受苦 8.paiba, quiape, cesar, andy. 這四個字都是人名 9.cesar él solo esta jugando tontita . 凱撒(cesar)他 只 是 在扮演 小傻瓜 的角色 註一: jugar不只有 "玩" 的意思還有 "扮演...角色" 的用法 註二: jugando是現在進行式, 前面必須有個estar動詞, 因此把 ta 看作是esta的簡寫比看成 te 的錯字更合理(只需做一個修正: ta --> esta), 否則這句就必須有三個地方要修正如下(ta-->esta, + te, jugando + " , " ): cesar él solo esta te jugando, tontita. cesar只是在玩你 而已,小傻瓜 10.mi ni?a , te amo, elmoza leidy . 我的女孩 , 我愛妳, elmoza leidy(人名).

其他解答:

cari?o de un padre .|||||1.por ti quise dar hasta mi vida pero eso solo sirvio para que tu te burlaras de mi. 為了你,我願意為了你付出我的生命,可是這只能加深你對我的嘲笑和羞辱 2.mi cabeza. 我的頭 3.canno de un padre???nose qu qiablos sera eso!!!ja lo odio asi de simple ps . . 父親的canno,我`不 知道這到底是什麼東西,哈哈!!我一直很討厭這樣 4.t amo 我愛你 5.quien las entiende yo que hise. 我誰能理解我所做的一切 6.te amo leydi te amo. 我愛你
arrow
arrow

    reyesb28mi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